地方工作
北京:西城区开展护苗暑期图书交换青少年专场活动
2019-08-27

2019825日,西城区“扫黄打非”办公室、西城区第一图书馆联合举办了“放飞爱心,书送希望”护苗暑期图书交换青少年专场活动。小朋友们可以通过捐赠正版闲置书籍的方式,助力山区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活动一经推出,吸引众多家庭参加,共募集到了各类书籍百余册,内容涉及儿童文学、少儿科普读物等多个种类,后续会将这些图书分批运往偏远的山区学校,满足山区儿童对知识的渴望,圆他们的阅读梦想,活动中还发放了倡导阅读正版图书等“扫黄打非”宣传品。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把家里的课外读物通过以旧换新的方式,让闲置的少儿图书有效地流动起来,为青少年搭建一个以书会友、分享阅读、共享快乐的平台,参与捐赠活动的小朋友可获得既有意义又有价值的爱心捐赠证书一份,活动中交换的图书都是公开发行的正版出版物,内容健康适合大众传播。

【返回】 上一篇:青海:海南州在秋季开学前后对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进行“护苗”专项检查 下一篇:江苏:镇江市开展暑期出版物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 主办
Copyright © 2018-2030,hm.xwcbpx.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未经许可 严禁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