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2016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2016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甘肃:省2016年集中销毁非法出版物活动成功举办
2016-04-29   浏览次数: 次    [ ]


根据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安排,我省在兰州设立甘肃分会场,各市州、部分县区同步举行相关活动。今天参加甘肃分会场活动的省市领导有: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梁言顺同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彭鸿嘉,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佘长江同志,兰州市副市长何向东同志,参加销毁活动的单位有:省、市扫黄打非成员单位,省、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兰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和省城出版物经营单位600余人参加了活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彭鸿喜同志讲话,梁言顺部长宣布销毁活动开始!

销毁活动指出,十二五期间,全省查缴各类非法出版物460余万件。其中查缴各类违禁图书143万件,淫秽色情类21万件、各类侵权盗版278万件、非法报纸期刊14万件、其它出版物2.6万件,查处各类案件499起。

今年以来,全省扫黄打非工作贯彻落实第二十九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围绕五大专项行动和两大专项整治活动,迅速行动,加强监管,严厉查处,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今天的集中销毁活动中,甘肃将销毁查处和收缴的非法和违禁出版物35万册(张)。

销毁活动要求,全省扫黄打非战线要按照2016扫黄打非行动方案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今年工作实际,强化责任、细化举措,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