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2016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2016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青海:2016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在西宁举行
2016-04-29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展示我省坚持不懈地开展扫黄打非的工作成果,根据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统一部署,421日上午10时,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省文化新闻出版厅、西宁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在省会西宁举行青海省2016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维忠,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省文化新闻出版厅副厅长张承伟,省文化新闻出版厅副巡视员扎西,西宁市政府副秘书长靳生华等领导出席了现场活动。

活动仪式由省文化新闻出版厅副巡视员扎西主持。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省文化新闻出版厅副厅长张承伟代表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作了讲话。青海民族出版社副社长李伟作了倡议发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维忠宣布全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开始。参会领导和现场群众一起现场销毁了部分非法出版物,并在拒绝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的宣传横幅上进行签名。同时,现场发放扫黄打非宣传1千余份。会后,西宁市扫黄打非部门将现场5.99万件非法出版物运往销毁地点进行了集中销毁。据统计,全省销毁侵权盗版及其他各类非法出版物共计10.2万件。

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省文化新闻出版厅机关及厅属单位人员,西宁市及四区三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人、文化市场管理执法人员、出版物经营单位代表等参加了销毁活动。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中新社青海分社、西宁电视台、青海日报、西宁晚报等省垣媒体对集中销毁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