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反盗版天天行动
反盗版天天行动
贵州:安顺市成功捣毁一个制售淫秽光盘及非法刻录“山歌碟”的地下窝点
2009-03-30   浏览次数: 次    [ ]


2009年3月23日,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新闻出版(版权)局接群众举报,称在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域内有盗版及淫秽光盘出售。通过调查核实,在开发区市场上销售的非法出版物均来自安顺市西秀区沙子坝的一个地下窝点。
在掌握确切证据的基础上,安顺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立即协调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市新闻出版局、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组织执法力量,依法对位于安顺市西秀区沙子坝制售淫秽盗版光盘及非法刻录“山歌碟”地下窝点进行突击执法检查,一举捣毁了非法制售盗版及淫秽音像制品的地下窝点。
执法人员在该窝点的3间仓库和1处光盘制作生产场所现场,共查获盗版光盘13273张,淫秽光盘4059张,查缴刻录机5台、电脑1台,以及非法制作相关设备6件,有1人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目前,有关部门正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