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反盗版天天行动
反盗版天天行动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启动出版物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2009-02-06   浏览次数: 次    [ ]


正月初七,为期1个月的全市出版物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开始。当日呼和浩特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专项行动,对呼和浩特市书刊、音像出版物市场突击整治,净化春节期间出版物市场环境,为迎接全国两会召开和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准备。
正月初九再次组织检查,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17人,执法车辆3辆,对呼和浩特市重点街区、交通枢纽、商场门店及出版物销售集中地进行了查处。行动查处违规销售盗版光碟、书刊门店3家,清理游商摊点17处,收缴盗版书刊500余册,盗版光碟1000余张,封建迷信书刊29册。根据自治区文化厅关于《全区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还对网吧市场进行检查,已查处互联网低俗之风。呼市电视台记者随队进行了报道。
呼和浩特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将于2月1日至3月5日组织为期30天的出版物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以打击盗版教辅出版物为重点,迎接新学期,确保两会期间市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