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反盗版天天行动
反盗版天天行动
河南:安阳市查处一涉嫌盗印出版物印刷企业
2009-02-06   浏览次数: 次    [ ]


2009年1月17日,根据群众举报,省“扫黄打非”办指导安阳市新闻出版局执法人员对位于安阳市开发区的安阳先锋捷达印刷包装有限公司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查获涉嫌盗印的非法出版物《三元总汇》2000册,《传统秘典》系列包括《风水学》、《佛医学》、《三元总录》等6个品种封面各1500张,共9000张,内文51令纸;《漫画party》卡通故事会丛书,包括《阿衰》、《嘻哈小天才》2个品种,封面共印30000张,内页半成品200本,《嘻哈小天才》278本;《岁月与感悟》半成品30本;《麻衣神相》、《三元总录》等ps版120张。1月19日,安阳市新闻出版局召开局党组会,专门研究案件的查处工作,决定成立专案组,由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殷海林任组长,副局长程振海为副组长,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方案,明确了办案纪律。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查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