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山东:济南市全面净化残奥会期间出版物市场
2008-09-22   浏览次数: 次    [ ]


按照全国和省、市“扫黄打非”办关于残奥会期间加大出版物市场检查力度,确保出版物市场稳定有序的统一部署要求,济南市新闻出版局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对全市出版物市场重点部位展开新一轮集中清查。
残奥会期间,市新闻出版局会同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四大队对全市主要出版物集中经营场所以及舜井街、泉城路、泺源大街、文化东路、文化西路、济大路等繁华街区,银座商城、趵突泉公园等周边地区进行了反复检查清理。通过检查,出版物市场总体稳定,秩序良好,但在个别部位还存在销售盗版图书的现象。此次行动共查缴各类盗版图书260余册。
济南市新闻出版局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抓住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省城出版物市场的稳定有序,为残奥会及中秋、 “十一”节假日期间和省文博会的召开营造良好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