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宁夏:对残奥会期间出版物市场清查工作再次进行部署
2008-09-11   浏览次数: 次    [ ]


按照全国“扫黄打非”办《关于继续做好残奥会期间出版物市场清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宁夏“扫黄打非”办及时下发了通知,对残奥会期间出版物市场集中清查工作做出了紧急安排部署:
一、各市、各有关部门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振奋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巩固奥运会期间出版物市场集中清查行动已取得的成果,实现“两个奥运,同样精彩”。全区各执法部门和“扫黄打非”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奉献和持续作战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职责,再接再厉,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把出版物市场清查行工作引向深入。
二、继续按照《关于开展奥运前30天出版物市场清查行动的紧急通知》确定的原则、方法、工作要求和处罚标准,持续开展出版物市场的检查执法,对银川、吴忠、石嘴山等重点城市的出版物集中经营场所、繁华街区,交通枢纽、旅游景点、农贸市场、宾馆饭店等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进行适时监控,严厉打击非法出版物经营活动,坚决取缔无证照经营者和游商地摊,同时还要加强对全区印刷、复制企业的有效监管,采取有效措施控制非法印刷、复制等的源头,切断非法出版物的运输渠道。
三、各市要继续执行督促检查制度、零报告制度和值班制度,各市“扫黄打非”办和有关部门之间要建立高效的督促检查机制和灵敏的信息反馈机制。自治区“扫黄打非”办将对各市“扫黄打非”办的工作部署和执法部门的市场检查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做到随时发现问题,随时解决问题。各市“扫黄打非”办要每日向自治区“扫黄打非”办报告市场检查情况,并建立值班制度,保证举报电话畅通,随时受理群众举报,及时应对突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