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北京:石景山区文委执法队强化文化娱乐服务场所服务意识,确保涉外工作万无一失
2008-08-23   浏览次数: 次    [ ]


奥运会开幕以来,石景山区网吧共接待来自法国、英国等8个国家120余人次到10余家网吧消费。由于领导重视、提前规划、组织严密、措施得力、保障到位,受到境外消费者的赞誉。
在奥运测试赛期间,石景山区文委执法队将文化娱乐场所接待境外人员作为“平安奥运行动”文化娱乐服务场所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制定了《奥运会、残奥会期间文化娱乐服务场所经营单位接待境外人员营业预案》。一是开辟境外人员上网服务和歌舞娱乐服务两个专区。二是坚持两个在位。三是实行双向报告。四是采取两种手段监控。五是聘请兼职外语翻译。截止目前,在文化娱乐服务场所未发生一起针对境外人员的不良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