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浙江:广泛宣传,大力开展“我为奥运做贡献,文明经营我争先”活动
2008-08-11   浏览次数: 次    [ ]


奥运前,全省各级新闻出版行政管理部门采用多种方式大力开展“我为奥运做贡献,文明经营我争先”活动。
宁波全市上至新华书店大卖场,下至民营小书店,挂横幅、贴倡议书营造氛围。象山县“三味书屋”直接在自家门店的玻璃上张贴“本店只售正版”的宣言,主题活动搞得有声有色。
嘉兴市采取三种方法进行宣传,强化行业自律。一是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发送短信,在第一时间将有关文件精神传递到每个经营场所;二是起草关于在全市开展“我为奥运作贡献,文明经营我争先”活动的通知,逐家上门发放到各经营门店和印刷企业;三是统一制作宣传标语发放到各出版物经营单位及报刊亭进行张贴,统一制作宣传横幅发放到各印刷企业进行悬挂。
8月2日,金华市举行了 “我为奥运做贡献,文明经营我争先”活动开幕式,各书店设置涉奥出版物专柜,主要街道、所有邮政报刊亭悬挂“经营正版光荣,经营盗版可耻”等横幅,营造良好氛围。《金华晚报》、《浙中新报》、金华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专项行动多次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