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广西:北海市开展“我为奥运做贡献,文明经营我争先”誓师活动
2008-08-05   浏览次数: 次    [ ]


“我们虽然远离首都北京,不能做一名志愿者为奥运作贡献,但我们有责任把我们应刻做的事做好,这也是为奥运作贡献,也是为社国争光添彩。”这是7月29日上午,北海市印刷技术协会和北海市发行协会业主们 在“我为奥运做贡献,文明经营我争先”誓师大会共同表达的心声。
7月29日,市新闻出版局开展全市发行业、印刷业誓师活动启动大会,要求各业主作为文化文明的传播终端者,在奥运会期间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把最好的符合时代要求的丰富的文化精神产品展现给读者。市新闻出版局负责人要求发行、印刷业主们文明经商,依法经营,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经营盗版,不经营不利于青少年健康的垃圾产品,同时要依法亮证经营,建立承接、销售登记制,完善制度,堵塞漏洞。保证不让一个不利于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非法出版物流向社会,以实际行动为泛北部湾合作论坛召开和奥运会的顺利举办做贡献。发行协会长和印刷协会长分别代表业主们在会上做出了承诺,他们表示拒绝盗版,为市民提供昂扬向上的文化精神产品,以实际行动营造健康有序繁荣的文化市场,是我们每个业主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一定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投入“我为奥运做贡献,文明经营为争先”活动中去,为泛北部湾论坛在北海市的圆满召开和百年奥运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全市印刷和发行业主150多人参加了这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