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湖北:统一部署 各司其责 形成合力
2008-07-30   浏览次数: 次    [ ]


从5月底以来,武汉市“扫黄打非”办根据全国和全省的统一部署,结合该市实际,就迎奥运净化出版物市场提出主要任务:大力推进网上“扫黄打非”工作,集中整治印刷复制企业,严密查堵非法出版物运输渠道,全面清查出版物市场向全市有关单位和各区“扫黄打非”办作了全面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围绕部署和要求,该市各区和公安、工商、文化、城管、新闻出版等有关部门各司其责,迅速开展各项工作,形成迎奥“扫黄打非”强大合力。市公安局认真开展网上“扫黄打非”工作,及时删除屏蔽网上有害信息。市文化局强化了对音像市场及网吧的监管力度;市新闻出版局和各区文化体育局分别召开图书、印刷、报刊业主会议,要求业主守法经营并签订《守法经营承诺书》,同时认真组织开展了对全市出版物市场的集中清查;市城管局加强了对游商地摊占道经营出版物的打击力度;市工商局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不仅制定了详细的行动方案,有关领导还带队对出版物市场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取得了良好效果。
目前,该市迎奥运净化出版物市场专项行动正在深入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