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江西:再部署、再落实、扎实抓好奥运前出版物市场集中清查行动
2008-07-30   浏览次数: 次    [ ]


为深入开展奥运前30天出版物市场集中清查行动,7月15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上洋和省政府副省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孙刚分别作出重要批示。刘上洋部长的批示是:“希望各级‘扫黄打非’办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做好奥运会期间出版物市场集中清查工作。”孙刚副省长的批示是:“开展奥运前30天出版物市场集中清查行动很必要、很及时,希望按照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的部署,认真落实,严防死守。为奥运顺利召开创造良好文化环境。”
为认真贯彻落实刘上洋部长和孙刚副省长的批示精神,7月24日至25日,省“扫黄打非”办在南昌召开全省各设区市“扫黄打非”办主任和新闻出版局局长会议,听取了各市“扫黄打非”办和新闻出版局今年在迎奥运维护出版物市场稳定和开展奥运前30天出版物市场集中清查行动有关情况的汇报。对全省开展奥运前30天出版物市场集中清查行动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在听取了各市“扫黄打非”办主任和新闻出版局局长的工作汇报后,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鹤同志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设区市“扫黄打非”办要按照刘上洋部长和孙刚副省长的重要批示精神和《江西省开展奥运前30天出版物市场集中清查行动实施方案》的部署,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构筑出版物市场监管的立体防线。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决封堵境内外各类非法出版物,及时删除屏蔽互联网有害信息,集中治理印刷复制企业,大力封堵非法出版物运输渠道,全面清查出版物市场,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切实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