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天津:综合执法系统扎实开展迎奥运净化出版物市场专项行动
2008-07-28   浏览次数: 次    [ ]


连日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按照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的统一部署,组织协调各区县综合执法局,开展了“迎奥运取缔销售出版物游商地摊、净化出版物市场专项治理活动”,取得了明显效果。
自3月份专项治理活动开展以来,各区县综合执法局与区县文化局、出版局、公安分局、工商分局等部门密切配合,以日常巡查和集中清理相结合,以清理校园周边和占路贩卖盗版出版物的游商地摊为重点,对全市129个点位进行了重点监控,进一步加大了对违法占路摊贩兜售各类出版物的整治力度。
截至目前,全市综合执法系统出动执法人员2000余人次,收缴光盘39032张,磁带3301盘,书刊34307册。其中,和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收缴光盘780张;河东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收缴光盘6000张;南开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收缴光盘16113张、书刊30028册;西青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收缴光盘600张;北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收缴光盘772张、书刊805册;津南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收缴光盘2461张;塘沽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收缴光盘12306张、书刊3474册、磁带3301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