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河北:省领导就奥运期间加强“扫黄打非”工作做出重要批示
2008-07-27   浏览次数: 次    [ ]


7月19日,河北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向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报送了《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奥运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的报告》,提出采取七项举措,进一步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力度,确保河北省文化市场奥运期间不出问题。一是严格实行每日“零报告”制度;二是坚决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三是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四是联合文化、公安、工商等部门对石家庄市出版物市场进行突击大检查;五是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六是查处一批大案要案;七是召开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席会议和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对“扫黄打非”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河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聂辰席批示:同意士彬副省长意见。北京奥运在即,“扫黄打非”办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严格制度、完善机制、强化督导、狠抓落实,为平安奥运打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
河北省政府副省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士彬批示:请辰席部长阅示。拟同意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所提意见和建议,应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奥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