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重庆:北碚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
2008-07-25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进一步加强奥运会期间文化市场的管理,确保文化市场平安、和谐、稳定,重庆市自开展迎奥运维护出版物市场稳定“扫黄打非”专项行动以来,加强了对文化市场的日常巡查、监管和打击力度,为保护奥林匹克知识产权,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近日,北碚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与北碚区工商分局联合开展了打击盗版北京奥运会歌曲音像制品的奥运保障行动。
7月22日,北碚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北碚区工商分局对全区的图书音像市场进行了拉网式巡查,共查缴《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专辑》盗版碟19盘。其中包括《奥运会之歌》、《奥运歌曲精选》等六种冒用北京奥运会标志的侵权盗版奥运歌曲音像制品。确保了“反盗版天天有行动,天天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