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浙江:宁波各部门联合出击捣毁音像窝点 查缴非法音像制品近三万盒
2008-07-24   浏览次数: 次    [ ]


在北京奥运会即将召开之际,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部门认真履行市场监管职责,精心组织,迅猛出击,成功捣毁一个从事非法音像制品批销活动的地下窝点,当场查缴各类非法音像制品近三万盒。
7月23日上午8点30分,在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协调指挥下,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联合鄞州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鄞州区公安分局石碶派出所等部门共同采取执法行动,突击检查了位于鄞州区石碶街道雅戈尔大道某住宅小区二楼的一处出租房。结果当场从这个两室一厅的居民房内查获各类音像制品29900余盒,涉及品种包括境内外电影大片、热播电视连续剧、音乐cd、儿童动画、戏曲专集等。经鉴定,这些制品全部属于非法音像制品。
行动中,正在出租房内从事音像制品地下经营活动的唐某某(女)等违法嫌疑人员3名也被一并抓获。经审查,唐某某对今年以来利用出租房大肆进行非法音像制品批销活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该案这也是近年来宁波市查获非法音像制品数量最多的一起个案。
因该经营行为已涉嫌犯罪,案件于当日晚间已按相关程序移送当地公安机关进行审理,随后,唐某某被依法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