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河南:开封市启动迎奥运“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2008-07-15   浏览次数: 次    [ ]


6月12日,开封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在市鼓楼广场举行迎奥运“扫黄打非”专项行动暨创新与未来——青少年版权保护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其昌,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国桢,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梁志超,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团市委副书记程扬,市内五个区的宣传部长、分管副区长、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市报刊印刷复制业协会、市出版发行协会的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和青少年学生代表共5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现上,开封市委、市政府领导参加了市“扫黄打非”办组织的粉碎非法光碟现场活动;共青团开封市委组织开展了“创新与未来——青少年版权保护”主题教育签名活动;开封市报刊印刷复制业协会和出版发行业协会发出了在印刷发行行业开展依法经营诚实守信拒绝盗版活动倡议活动,受到全市印刷发行行业热烈响应;开封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新闻出版局、市文化局、市工商局、鼓楼区、金明区、禹王台区、顺河区联合举办了“扫黄打非”成果展,受到社会各界普遍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