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山西:阳泉市部署以“迎奥运、保稳定”为主题的全市“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2008-07-15   浏览次数: 次    [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扫黄打非”办工作会议精神,为奥运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健康和谐的文化环境,阳泉市“扫黄打非”于6月16日召开了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各县(区)“扫黄打非”办主任以及市文化市场稽查队、市音像制品管理站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扫黄打非”办主任安晓光主持。
会议传达了解了5月13日省“扫黄打非”办在临汾召开的省“扫黄打非”办主任会议分片会精神,下发了《关于开展印刷复制业专项检查行动的通知》,通报了市“扫黄打非”办近期对全市出版物市场检查情况,进一步安排部署了全市集中“扫黄打非”行动的具体事宜。
安晓光主任对全市的“扫黄打非”工作提出要求:一、各有关部门要紧紧盯住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时断、重点内容等工作,严把山西东大门关口,采取分片与明察暗访相结合的办法,组织好此次专项行动,打好“扫黄打非”工作的攻坚战;二、要坚持“属地管理”和“谁主管睡负责”的原则,在统一检查时间段内,各单位将各自辖区内的出版物市场逐户清查,发现问题,坚决追查源头,落实责任。坚决杜绝检查不到位、监管力度不强化等问题;三、各单位负责人要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一旦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并将发现的重要情况及其查处情况及时报告市“扫黄打非”办;四、市“扫黄打非”办将抽查各县(区)的出版物市场,对于市场失控、问题严重的县(区)要追究相关责任人的领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