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北京:文化、公安联合检查重点地区的音像市场
2008-07-15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进一步清理整顿音像市场秩序,6月12日,北京市文化执法总队(北京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会同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对外国人出入比较频繁的使馆区和奥运场馆比较集中的亚运村地区的音像市场进行了联合检查。此次行动共检查音像店8家,取缔1个盗版光盘销售窝点,收缴盗版光盘5000余张。
随着奥运会开幕时间日益临近,“平安奥运行动”文化市场清理整治工作进入第二阶段,外国人出入频繁地区、奥运比赛场馆周边地区以及奥运村、使馆区、798艺术区、宋庄艺术区、环铁艺术区和三里屯酒吧街、什刹海酒吧街等场所均被列为北京市“平安奥运行动”文化市场整治工作的重点地区。市文化执法总队(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将会同区县文委执法队和公安、工商等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地段、重点场所的监管力度,全力做好“平安奥运行动”第二阶段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