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河北:保定市部署奥运会期间出版物市场工作
2008-07-15   浏览次数: 次    [ ]


近期,保定市委宣传部和市新闻出版局联合召开了由各县(市、区)主管局长、市场股长参加的全市新闻出版(版权)工作会议,特别就全市奥运会期间出版物市场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传达了2008河北省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和河北省“扫黄打非”工作情况通报会议精神,提出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意见,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全市“扫黄打非”工作,特别是确保北京奥运会期间文化市场的安全,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刻认识“扫黄打非”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加强领导,协调联动,形成“扫黄打非”工作的强大合力。对奥运会期间全市文化市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县(市、区)要迅速行动,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出本县(市、区)文化市场奥运保障行动方案,层层落实责任,签订责任书。要对文化市场加强监管,对举办大型文化活动要慎之又慎,确保文化市场安定和谐、繁荣有序。
会上,保定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与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县(市、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签定了《2008年度保定市“扫黄打非”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