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江西:南昌市部署迎奥运和文明城市创建期间“扫黄打非”工作
2008-07-15   浏览次数: 次    [ ]


为传达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 6月17日,南昌市召开迎奥运、维护出版物市场稳定“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关对这次会议十分重视,并专门做出重要批示。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市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振正主持。各县区文化局局长、“扫黄打非”办主任,市“扫黄打非”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共2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建华对全市迎奥运和文明城市创建期间的“扫黄打非”工作进行统一部署:一是严厉打击违禁内容出版物;二是严密封堵网上有害信息;三是开展印刷复制业专项检查;四是全力查堵非法出版物运输渠道;五是全面清查出版物市场,并提出了开展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县区和市“扫黄打非”有关成员单位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加强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组织领导,狠抓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要加强协同作战能力,切实形成“扫黄打非”工作合力。要迅速行动起来,大力发扬奥运精神和抗震救灾精神,采取得力措施,扎实开展工作,全力打赢这场“扫黄打非”攻坚战,努力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