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保稳定、迎奥运”专项行动
江西:新余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迎奥运维护出物市场稳定“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
2008-07-15   浏览次数: 次    [ ]


6月11日上午, 新余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廖兰芳专门听取了全省迎奥运、维护出物市场稳定“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汇报,她指出:全市各级“扫黄打非”部门从现在起要积极行动起来,按照上级要求,一是要严格检查全市出版物市场,防止销售非法盗版出版物现象出现反弹;二是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密切合作,对全市的文化市场进行全方位的监管;三是在月底召开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对第二阶段“扫黄打非”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新余市新闻出版局党组为此专门召开了扩大会议,对贯彻落实好全省会议精神和廖部长的讲话要求进行了认真部署。决定从6月12日起,对全市印刷复制企业进行专项检查,确保全市奥运期间出版物市场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