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经验交流
经验交流
吉林:全力做好“扫黄打非”信息宣传工作
2022-06-02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吉林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全力做好日常工作宣传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一是“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取得新成效。在“4.23”“4.26”等活动主题日,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精心策划、主动融入,聚焦主题主线、传播“护苗”声音,提升了“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效果。《当“绿书签行动”遇上“世界读书日”:让孩子阅读播下阅读的种子》《“云端绿书签”发出“护苗行动”最强音——吉林省2022年“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两篇新闻报道先后被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工人报客户端、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中国吉林网等14家中央、省级媒体刊载,今日头条、搜狐等多家新闻网站予以转载,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二是发挥“吉林扫黄打非”公众号平台优势,做到日常工作、疫情宣传两不误。吉林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利用“吉林扫黄打非”公众号,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和“扫黄打非”工作。疫情期间,共推送各类信息41次297条,其中“扫黄打非”信息202条、防疫抗疫信息95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