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经验交流
经验交流
浙江:杭州、陕西榆林对口文化交流暨两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业务培训举行
2017-07-28   浏览次数: 次    [ ]


根据文化部和浙江、陕西两省《关于开展2017—2020年中西部地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能力提升行动计划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榆林市和杭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能力,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成效,推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能力全面提升,经两地文广新局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多次对接和精心组织,两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2017年至2020年对口交流活动在陕西榆林正式启动。

713日至15日,浙江杭州、陕西榆林对口文化交流——暨两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业务骨干培训班在陕西榆林举行。参加了启动仪式的有榆林市各县区分管文化市场和扫黄打非工作的副局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负责人、执法骨干人员、榆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全体人员、榆林市文广局有关科室人员和杭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颜国强副总队长带领的杭州市各区县分管副局长或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及市总队有关人员。启动仪式上榆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林茂绿同志向远道而来交流结对的杭州市文化执法战线的同行们致欢迎词,颜国强副总队长就浙江杭州、陕西榆林对口文化交流代表总队党组作了重要讲话,双方介绍了当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启动仪式上就开展对口交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确定了以提高执法人员实际办案能力为重点,推广综合执法标准培训模式,采取集中培训、驻场学习、以案实训、案卷评查等多种形式,务实开展对口交流协作各项工作。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业务骨干培训班上,杭州市总队孙振乾、胡孟良、赖永忠和余杭执法大队许璐斌同志分别就艺术品市场执法实务网络文化执法实务演出市场执法实务扫黄打非执法实务进行了辅导授课,授课收到了高度好评。杭州市总队和区县执法大队一行在榆林市支队王彦峰支队长等领导陪同下,考察学习了榆林网吧和歌舞娱乐文化市场经营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