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经验交流
经验交流
湖南:启动《扫黄打非警示录》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2017-03-31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南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下发通知,启动《扫黄打非警示录》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该活动旨在为湖南省农村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和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人民群众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扫黄打非工作提供助力。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湖南公益电影传媒中心共同拍摄了《扫黄打非警示录》宣传片,并将于3月中旬至8月通过湖南省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平台《映山红》栏目在全省进行宣传放映。

《扫黄打非警示录》摄录案件为湖南省近年来成功查办的“扫黄打非”典型案例,影片时长15分钟,用“以案说法”方式,形象展示了“扫黄打非”工作内涵,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制各类文化垃圾。

此次活动将全面覆盖湖南24153个行政村,每村全年放映该宣传片13场,累计播放将超过5万场次。为将活动落到实处,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将对放映活动实施全程动态监控,并将各地放映情况纳入年底考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