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经验交流
经验交流
山东:青岛市“扫黄打非”考察组考察济宁市 “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
2017-03-10   浏览次数: 次    [ ]


32日至3日,青岛市扫黄打非考察组一行13人在青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带领下,对济宁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进行了考察。

青岛市考察组与济宁市扫黄打非办公室、邹城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观看了济宁市、邹城市扫黄打非进基层专题片和公益宣传片,实地考察了邹城市钢山街道鑫琦社区、第二实验小学东校区、金钢山酒业公司、峄山风景区、香城镇石鼓墩村等5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点,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介绍。考察组一行对济宁市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济宁市把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与弘扬儒家优秀传统文化深度融合,工作措施实、氛围营造浓、特色亮点多、工作效果好,彰显了特色,深入了人心,值得学习和推广。

考察活动结束后,双方均表示,要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彼此间信息互通的平台、畅通经验交流的方式、搭建工作互动的渠道,共同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