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经验交流
经验交流
陕西:延安市“扫黄打非”经费向基层倾斜
2017-01-25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延安市为进一步筑牢“扫黄打非”工作基础,使基层“扫黄打非”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对全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给予12.3余元经费补助。本次补助经费主要用于制作“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标牌、“扫黄打非”工作制度标牌、“扫黄打非”工作人员公示标牌,设立宣传样,日常活动开展等用途,同时对被补助经费使用做出了严格规定。

去年以来,延安市大力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他们结合本地石油企业多的特点,把“扫黄打非”进企业作为重点之一,在企业、厂矿大力宣传打击“三假”活动,公布打击三假活动宣传、文化、公安的举报电话,发放识别假记者宣传资料,讲解全国“扫黄打非”网记者证查询办法,受到了厂矿、企业的欢迎和好评。去年先后查办了“1.04”和“5.17”假记者敲诈勒索案,两起案件被评为陕西省2016年“扫黄打非”10大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