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经验交流
经验交流
福建:泉州市积极推进“谁执法谁普法”工作机制
2015-03-04   浏览次数: 次    [ ]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工作机制,泉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于日前印发《方案》,加强新媒体新技术在普法中的运用,并借助泉州晚报、泉州网、泉州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力量进行文化市场法律法规普及宣传活动,提高普法实效。

《方案》针对2015年的文化相关法规普及工作,要求在普及文化市场法律法规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依法行政、守法经营的意识,扩大文化综合执法影响力,促进文化事业、产业可持续发展。一是各县(市、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认真贯彻执行《方案》内容,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二是通过泉州晚报、泉州广播电视台、泉州市文化综合执法网定期开展普法宣传。三是通过制作宣传栏、宣传板、宣传册、宣传卡以及专题片等形式,通过设立咨询台、公布12318举报电话、公开受理举报投诉,开展文化市场法律法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