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大案要案
大案要案
广西:南宁查处一起非法印刷出版物案
2014-11-14   浏览次数: 次    [ ]


1015日,根据举报线索,广西扫黄打非办公室协调南宁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和南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正在印刷大量非法出版物的广西南国印刷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突击检查,当场查扣正在印刷的非法出版物20.18万份。目前,案件已移交公安部门进行查处。

当日下午,联合执法检查组对该印刷公司进行了检查,在该公司的印刷生产车间发现工人们正在大量印刷《爱尚南国》医疗杂志广告。在生产车间的角落还发现《时尚俪人》、《男人》等广告宣传品。经清点,该批《爱尚南国》医疗杂志广告数量达20.18万份。现场还发现了印刷《爱尚南国》的PS板,在该公司的工作电脑中也发现了该公司近期承印的印刷品的有关记录。执法检查人员要求该公司提供承印上述广告宣传品的有关手续和证件,但该公司均无法提供。

执法检查人员对现场情况制作了现场检查笔录,并对该公司现场负责人和公司业务员进行了问询并制作了询问笔录。为固定证据,执法检查人员当场对20.18万份《爱尚南国》非法印刷品进行打包并异地先行登记保存。目前,案件已移交公安部门进行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