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
广西:南宁市严打涉黄“小卡片”抓获166人
2022-12-18   浏览次数: 次    [ ]


近期,南宁市开展打击整治散发涉黄“小卡片”百日行动,从2022年9月起至今,共抓获散发涉黄“小卡片”违法人员166人,查获涉黄“小卡片”29.5万张。

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开展,南宁市成立打击整治散发涉黄‘小卡片’集中统一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由南宁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牵头抓总,南宁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联合新闻出版、文化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打击整治散发涉黄“小卡片”的行为以及背后的涉黄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统一行动坚持“有线索就查、一露头就抓、见苗头就压”的原则,对人流聚集的公共场所的重点区域全方位巡查,一旦发现散发涉黄“小卡片”违法活动,公安机关立即组成清查打击工作专班开展侦查,斩断“源头印刷、组织散发、线上联系、线下交易”的涉黄产业链、生态链,实现“全链条、全生态”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