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与兴安盟开展 “扫黄打非”跨区域联防协作
2022-06-08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进一步加强“扫黄打非”跨区域协作和工作交流,提升跨区域“扫黄打非”工作合力,2022年5月16日,呼伦贝尔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与兴安盟“扫黄打非”办公室在阿尔山市联合开展“扫黄打非”跨区域联防协作暨网络案件侦办交叉检查行动。

5月16日至17日,两盟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执法人员深入阿尔山市图书馆、印刷企业、校园周边书店等市场点位开展交叉执法检查,实地考察了阿尔山市神泉社区“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点。并召开呼伦贝尔市、兴安盟“扫黄打非”跨区域联防协作暨网络案件(阿尔山市)座谈会,进一步完善执行《呼伦贝尔市、兴安盟“扫黄打非”跨区域联防协作+专项治理机制协议》和《呼伦贝尔市、兴安盟版权管理与执法跨区域联防协作+剑网专项行动机制协议》。

座谈中,双方围绕互通案件线索,加大案件查办力度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分析研判当前“扫黄打非”工作形势,交流联防联控、网络案件等工作经验,并就案件查办、“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点创建、联防体制机制、案例创新等方面进行相互交流,为形成两地信息共享、执法互助、工作共进的联防协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协同作战的工作目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