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
湖北:黄石市开展“五一”节前“扫黄打非” 专项检查
2022-05-06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4月27日,黄石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场监管局、文旅局、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等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深入全市“扫黄打非”重要点位,开展“五一”节前“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影城、书店、印刷厂等地,对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图书进货渠道、非法出版物售卖及影片放映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类文化经营场所和影院要切实做好“扫黄打非”工作,坚决杜绝盗版侵权等非法有害出版物,不播放盗版和未经许可的影片,保证影片放映质量。要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

工作人员对部分书店图书进行了抽检;对被检企业进行了“扫黄打非”及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