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
广东:潮州市开展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2022-04-29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营造健康有序文化市场环境,2022年4月22日上午,潮州市文化综合执法部门开展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销毁查获的各类非法出版物2058本(张)。

2022年来,潮州市各级文化综合执法部门采用日常检查、重点抽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方式,加强对文化市场特别是校园周边文化环境的巡查,坚决打击各类非法印刷、出版、发行和侵权盗版活动。开展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一方面通过展示“扫黄打非”工作成果,对非法出版物的制造者、经营者和犯罪分子给予警示和震慑,在全社会大力倡导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新风尚。另一方面表明党委和政府加强版权保护,加大各类侵权盗版等非法出版物查缴力度,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的坚定态度和坚强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