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
黑龙江:七台河市邮政管理局开展邮政快递业 “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2022-04-29   浏览次数: 次    [ ]


为切实做好邮政快递行业“扫黄打非”工作,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近日,七台河市邮政管理局对市、县邮政企业“扫黄打非”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企业内部“扫黄打非”工作制度建立完善情况、日常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禁限寄规定及警示标语的公示落实情况,听取了邮政企业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勃利县分公司大四站邮政支局网点,检查组对“扫黄打非”工作制度是否健全进行了检查,并抽查了部分工作人员对非法出版物“画像法”的掌握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各企业能够落实“扫黄打非”有关工作要求,健全“扫黄打非”工作机制,收寄、验视等关键环节的制度举措能够基本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