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
安徽:持续打击“黑广播” 维护全国“两会”期间新闻传播秩序
2022-03-16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安徽多地组织开展“黑广播”专项整治行动,切实维护全国“两会”期间新闻传播秩序。

2022年2月16日,在前期监测摸排的基础上,池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市无线电管理处、市公安局等部门,在主城区某写字楼楼顶查获一起“黑广播”,执法人员现场拆除发射机、电缆等设备。宣城市部署开展为期2个月的“黑广播”专项治理行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成立工作专班,指定专人常态化监测,配合无线电管理处及时发现线索并开展定位查找,截至目前,已成功拆除3处“黑广播”,收缴所有发射播放设备。滁州市无线电管理处按照工作部署加强日常监测,在来安县某单元楼顶查处一起“黑广播”,执法人员依法取缔并收缴发射设备。池州市组织开展“黑广播”专项整治行动,持续保持对“黑广播”违法传播活动的高压态势,有力保障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广播电视舆论阵地安全。

所有查处的“黑广播”线索均移交给公安机关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