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
四川:广元市开展春节前“扫黄打非”市场执法检查
2022-02-10   浏览次数: 次    [ ]


为做好春节期间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监管工作,按照全省2022年“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议工作部署,近日,广元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春节前“扫黄打非”市场执法检查行动,进一步规范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秩序,持续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执法人员先后对书店、印刷厂及火车站旁报刊亭等场所点位进行了仔细检查,通过看现场、查记录、询问经营者等方式,认真核对其营业执照、许可证载明内容,重点检查经营单位是否存在无证经营行为、是否销售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是否印刷违规内容等情况。

本次联合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13人次,检查印刷企业、书店、报刊亭等经营单位76家,收缴非法出版物52册。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开展春节、中小学寒假期间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监管工作,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