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
西藏:山南市组织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2022-01-19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山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带领6家单位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在泽当城区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走进音像制品店、手机铃声下载点等地,详细检查经营商家证照是否齐全,进货渠道、凭据是否正规,是否在从非法渠道进购和销售侵权盗版读物、违反规定擅自发行各类读物等违法行为,同时对商家进行爱国主义、反分裂斗争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并要求各经营商家要做到不购进、不买卖、不印制非法出版物,为群众下载提供更多内容积极健康的爱国主义歌曲等,引导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检查组强调,“扫黄打非”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文化市场领域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进货渠道、严厉打击各类侵权盗版、非法出版物传播活动和有害信息,确保文化市场安全;要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加强爱国主义、反分裂斗争教育,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要加强沟通协调,齐抓共管,促进宗教用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