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
云南:保山市组织开展文化市场暗访检查
2021-11-16   浏览次数: 次    [ ]


为持续净化文化市场环境,2021年10月27日,保山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保山市、隆阳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部分重点成员单位,对保山中心城区文化市场开展暗访检查。

由市、区两级委宣传、公安、教体、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的两个检查组,深入新华商场、永昌商贸园、马里商业中心、九隆广场和部分网吧、中心学校园周边摊点等重要场所进行了随机暗访检查,突出小商品批发市场、集(夜)市等监管死角的清理整治,重点清查销售宣扬自杀的少儿出版物现象,销售非法图书报刊、侵权盗版出版物问题。

本次暗访检查共出动人员32人次,检查文化经营场所168家,发现问题并责令整改2家,扣押收缴涉嫌非法出版物7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