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
云南:怒江州、大理州开展“扫黄打非”工作交叉检查
2021-11-16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怒江州“扫黄打非”工作检查组一行4人,对大理州“扫黄打非”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大理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大理市、洱源县,采取边听取情况介绍,边开展检查,边交流分析研判形势的方式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对大理州“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扫黄打非”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持续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确保市场可管可控。二是在推进“扫黄打非”进校园、进寺庙工作中,大理怒江两州相互给予支持,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共同促进顺利完成目标任务;三是进一步加强情报信息交流,共同研究处置办法,对掌握的案件线索相互通报及时研判以便统筹核处、落地,提高两地“成案率”。

检查结束后,大理州委宣传部部长表态: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举一反三、防微杜渐;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认真研究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动向,采取更加有力、更加有效的措施,敢于负责、敢于担当,把各项工作抓具体、抓实在,抓出成效,为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