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
江西:南昌市开展少儿图书市场专项检查
2021-11-05   浏览次数: 次    [ ]


为深入贯彻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关于做好年底前“护苗”工作的通知》的指示精神,深入“护苗2021”专项行动。9月20日至24日,南昌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市公安局等成员单位组成2个联合工作组,集中开展少儿图书市场专项检查。

检查组采取查验经营资质、复核进货渠道、核准审批手续、抽样审读鉴定等办法,先后检查南昌市东湖区、西湖区、青山湖区、青云谱区、新建区、红谷滩新区、南昌县、安义县、进贤县等地少儿出版批发市场2处、销售中小学教材教辅书店102家、网络二手图书网站1家、网上书店15家、校园图书室35个、印刷复制企业15家。取缔超范围经营图书网点6个、注销利用虚假信息注册网上书店4家、查处印制手续不全违规承印教材教辅的印刷企业2家、整改含有低俗内容图书的校园图书室4家,查缴侵权盗版字典词典、教辅图书和淫秽色情、血腥暴力、低俗庸俗等有害少儿出版物3500余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