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
甘肃:陇南市积极组织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印刷出版物市场滚动式专项检查行动
2018-03-25   浏览次数: 次    [ ]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印刷发行市场的健康有序,陇南市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根据《2018年全省新闻出版广电工作要点》和全省扫黄打非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印刷发行市场滚动式专项检查。为积极推进滚动式专项检查行动的顺利开展,向各县区印发了《陇南市印刷复制发行市场滚动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路线图、时间表,明确了工作任务、落实了工作责任,细化了工作措施。第一阶段滚动式专项行动初见成效,目前,全市共检查印刷企业37家,书店47家,打字复印店38家,收缴盗版图书158册本,盗版光盘15盘,宕昌县办理印刷企业五项制度落实不全案件1件。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在暗访中发现金峰彩印有限公司无准印证印刷《陇南市电商扶贫讲师培训手册》、《陇南市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安全和保护巡查工作资料汇编》封面20页;武都新华图文广告制作室超范围印刷《联海学桨》1本;武都新起点书店发现《阿衰》漫画书30本;武都世纪教育书店销售活页版权页图书《优佳随堂练》20本;武都新希望书店销售活页版权页图书《小学教材全解全析》35本;武都金典书店销售活页版权页图书《课时训练》《高校课堂》《幼儿衔接拼音》48本等案件线索,现在案件正在核查办结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