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
宁夏:提前做好“元旦”“春节”文化市场检查工作
2014-12-21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宁夏扫黄打非办公室要求各市对2014年底及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管理进行安排部署,开展专项检查工作,尤其对印刷企业要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和安全检查,加强网吧、出版物市场的监督管理,严厉打击传播有害信息、销售非法出版物及音像制品等违法行为,确保年底和节日期间全区文化市场安全。

按照要求,各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积极行动,吴忠市成立了文化市场集中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实施方案,由市文体广电局局长担任组长,并按照市区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区域分布情况进行了科学分组,由各副局长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队长分别任分组组长,全面开展专项检查工作。石嘴山市下发方案对整治文化市场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做了重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