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
重庆:南川区多举措开展文化市场管理法制宣传
2014-12-15   浏览次数: 次    [ ]


为使广大干部群众更进一步了解文化市场管理法律法规及相关要求,增加执法监管的透明度,争取全社会对文化市场管理工作的支持,接受最广泛的监督,结合文化市场管理教育五进(进学校、进企业、进村和社区、进楼宇、进家庭)活动的开展,在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日之际,南川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采取多项措施开展文化市场管理法制宣传。

一是开通南川文化市场网进行网络宣传。充分利用网络宣传广泛、便捷等优势,开通南川文化市场网(http://www.ncwhsc.gov.cn/index.html),让更多人可以从网上了解文化市场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及工作动态

二是开通手机报文化执法宣传专题。在金佛山手机报开通文化执法宣传专题,对涉及文化市场管理的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进行宣传,让广大群众对文化市场管理加深了解,同时将监督举报电话进行公开

三是开展现场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宣传。通过在人员聚集地段开展面对面交流、讲解、咨询活动进行宣传,使广大群众更直观了解掌握文化市场管理的重要性及要求

四是印发宣传资料实现全覆盖宣传。支队编印南川区 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知识宣传资料,发放到全区学校、企业、家庭等,实现文化市场管理宣传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