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名单公示
2017-10-30   浏览次数: 次    [ ]


根据《2017“扫黄打非”行动方案》的要求和部署,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4月启动了进基层示范点评选工作。在经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扫黄打非”办公室初选推荐、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初评、各地“扫黄打非”办公室网上投票和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复审后,将选出入围的300个示范点名单于1030日至115日向全社会公示。

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评选工作,可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景点,进一步突出示范带动效应,将“扫黄打非”工作扎根基层。411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下发《关于开展评选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工作的通知》后,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迅速启动省内初选活动,截止720日,各地共报送476个候选示范点的推荐材料。经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初评后,从中选出360个纳入初评名单。为提升各地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的积极性和参与示范点评选的主动性并提供相互学习借鉴的平台,此次评选还增设了各地网上投票环节,以保证网上投票的科学性、公正性。在各地网上票选的基础上,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经过逐一复核,最终确定300个“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入围名单。


附:2017年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