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吴尚之赴海南调研“扫黄打非”
进一步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
2017-08-15   浏览次数: 次    [ ]


89日至11日,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吴尚之带队到海南调研“扫黄打非”工作。其间,调研了海南省网信办、海口海关工作情况;海南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相关负责同志就开展好“扫黄打非”工作深入交换意见;召开有海南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单位,海口、三亚、儋州三地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及建议,提出工作要求。

吴尚之对海南省今年以来“扫黄打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负责同志靠前指挥。省“扫黄打非”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认真开展专项行动,突出重点环节,强化网络管控,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取得了重要成效。

吴尚之强调,当前,“扫黄打非”进入了全年工作的关键性阶段。海南要继续抓好今年“扫黄打非”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聚焦发力,进一步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持续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他强调要从四个方面做好下一步工作:一是深化“扫黄打非”专项行动,要对五大专项行动进行阶段性检查和考核,对照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下发的专项行动通知要求,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对重点专项行动再落实、再部署;二是强化重点环节管控,要采取有力措施,严把进境、邮寄、印刷、销售、网络等重点环节;三是强化大案要案查办,在提高案件查办质量上下功夫;四是提升综合协调能力,“扫黄打非”办公室要认真履行综合协调指导督办的职能,加强与各成员单位的沟通联系,共同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强“扫黄打非”队伍能力建设,提高工作水平。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反非法和违禁出版物司司长薛松岩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