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关于表彰 2016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 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7-01-16   浏览次数: 次    [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

2016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扫黄打非”战线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打管结合、坚持深化创新,对突出问题重拳出击,有力打击各类非法出版活动,有力整治网络淫秽色情现象,有力净化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文化环境,在完善网上“扫黄打非”格局、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查办大案要案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为维护国家文化和意识形态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全国各地涌现出一批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决定,授予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执法四队等159个单位2016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治安行动支队尹淼等225名同志2016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在“扫黄打非”工作中再创佳绩。各地各部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开创“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和社会文化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1.2016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doc

   2.2016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个人.doc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

2017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