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关于表彰
2015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
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6-01-25   浏览次数: 次    [ ]


2015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扫黄打非”战线深入扎实开展五大专项行动,认真建设完善五大联防协作工程,有效落实打击非法出版活动、扫除淫秽色情文化垃圾、惩治“三假”敲诈行为等重点任务,为维护国家文化和意识形态安全作出重要贡献,全国各地涌现出一批忠于职守、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决定,授予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执法一队等158个单位2015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北京市公安局网安总队额诺尔等189名同志2015全国“扫黄打非”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在“扫黄打非”工作中再创佳绩。各地各部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大力弘扬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为实现“两个巩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2015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名单.doc


2.2015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个人名单.doc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

                                  2016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