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打击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中小学教辅材料专项整治
打击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中小学教辅材料专项整治
广西:河池查处一个非法发行高中教材的个体书店
2006-10-24   浏览次数: 次    [ ]


9月5日,根据群众举报,河池市新闻出版局对位于宜州市人民检察院一楼门面的某书屋进行了执法检查,发现该书屋于2006年9月1日,向宜州市某高中发行的一批教材属于广西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经过招投标获得专营权的教材,其中包括:北京科技出版社出版的《高中物理实验报告册(必修)第一册》540册、《高中化学实验报告册(必修)第一册》526册、《高中化学实验报告册(必修加选修)第二册》203册、《高中物理实验报告册(必修加选修)第二册》201册、《高中物理实验报告册(必修加选修)第三册》127册,总码洋达7172.10元。
10月18日,河池市新闻出版局依法对该书屋非法发行高中教材一案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没收其违法发行的出版物并处罚款人民币5737元。
(广西壮族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