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题推荐 >> 打击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中小学教辅材料专项整治
打击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中小学教辅材料专项整治
江西:萍乡市查处一起销售盗版教辅案件
2006-07-14   浏览次数: 次    [ ]


萍乡市新闻出版局不断加大对销售盗版教辅行为的打击力度,近日又查处了一起销售盗版教辅的违规案件。
根据群众举报,萍乡市区××书店向学校统一销售了盗版教辅资料。经查,该书店于2006年春季开学期间分别向萍乡二中、四中、九中等学校销售了《英语同步练习册》(八年级下册),经核实共计销售500多册。据××店交代,该书是从湖南邵阳个体书商进的货。经送出版社鉴定,××书店销售的《英语同步练习册》属盗版教辅。××书店销售盗版教辅,属违规销售行为,同时该书店向学校统一销售教辅资料也严重违反了教育部和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中小学教辅资料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为打击盗版,维护教辅销售的正常发行秩序,萍乡市新闻出版局对××书店这一违规销售行为进行了严厉处罚。
(江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